close

今天早上走出巨象大門

恍然大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已經4麻瓜了

從去年10月底又出車禍

今年11月底結束

漫長的旅程

我等級降的越來越低

ㄧ個Lv63

ㄧ個68分

哼哼 笑死

全部打槍

還說我嚇到她哩

我還載ㄧ個Lv30龍妹都沒嚇死了

好吧~我認輸~我投降~

戰力我也不要了

中年麻瓜大叔

乖乖幹阿嬤吧

也不知道能幹多久了...

幹一天算一天吧...

1月要先開刀

PS3也先買好了

2次元我終於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