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是在後紅國小通往廚房的走廊

那時我們在上課

班上我的位子被坐走了

所以我坐到妳們班後面

坐下才發現原來妳在旁邊

緊張怕被妳發現

之後還是被發現了

妳看著我偷笑

我撞過去說

笑P笑

妳也把臉湊過來貼著我的臉

感覺一切都誤會都解開了

我太興奮了所以一直聊

之後老師問是誰在吵

其他人竟然打小報告

是後面2個高材生再吵

ㄏㄏ 她才是我不是好嗎

忌妒心真的很恐怖

我大聲噓了一聲想讓大家安靜

老師問剛誰在噓我

現場瞬間突然一片安靜

我拍桌站起來說是我

只是想讓大家安靜

老師也沒說什麼了

哀~在妳面前總是想表現

我繼續寫紙條跟妳聊天

這次我終於記得了

我寫上對不起不是故意要傷害妳

只是當時因為太在乎妳

妳笑笑說沒關西原諒你

我真的很高興

彷彿10年前被停止的時間

又開始轉動了

想在繼續聊卻下課了

妳離開前跟妳要了聯絡方式

還沒等到妳打給我

之後就被我媽的LINE吵醒了==

我當時在想

從今以後終於可以好好努力

讓妳每天過的幸福

一瞬間卻又剩我一個人了

不過至少在那個時空

我終於像你道歉

妳終於原諒了我

或許這裡我再也找不到比妳更好的人

但希望在那個時空

和廖品雯的故事

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