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無預警

沒有徵兆

妳突然要離開了

我知道啦

恩哪

妳說的話我一定會乖乖聽

死也會聽...

 

 

2017 2/12-6/19

好甜好美的一場夢阿

即使妳已經不在了

閉上眼

一整晚

妳可愛的臉

我們的回憶

依然一直在重複播放著

誰能幫我停下來阿

第一次

工作到一半

崩潰大哭了

趕緊擦擦眼淚

深呼吸

我真的好難看

好累好難呼吸

不是說好

要一直在一起嗎

說走就走

那之前一起說的夢想

一起吃好吃的

玩好玩的

帶妳去遊樂園

海邊看海

都不算數了嗎

妳要送我的衣服呢

給別人穿去了

我知道

妳不是我的

就一定是別人的

希望他能好好待妳

比我帥 高 有錢

讓妳有面子

門當戶對

希望他能盯著妳

讓妳好好吃飯

不要整天都不吃

已經很瘦很美了啦

對寵物過敏

摸狗狗要節制

氣喘藥要帶著

幫忙記生理期

不能讓她吃冰的

泡甜的讓她喝

下雨打雷了

陪著她

告訴她我在這

不要害怕

照顧好

小小婷

她想去法國

就幫她學好英文法文

當她的翻譯

還有好多好多

好希望那個人是我啊

可是

最後

想跟妳再說說話

也不願意了

妳掛掉的電話

也宣判了我的出局

 

老婆

好想再聽妳叫我

老公公

大蠢汪

大野狼喔

 

在這個時空

我失去了妳

如果有機會

我願意用一切交換

跟另一個時空的我說

好好愛她

珍惜她

每一天

都要給她滿滿的愛

很多事

她都選擇不說

可是你一定要去問

或許

我們就能一直在一起

一直到明年見面

一起去法國

到處旅行

結婚

一直到老了

玩不動了

滿頭白髮坐在公園長椅上

我依然會緊緊牽著妳的手

然後我要跟妳說

謝謝妳

李韻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