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考照的時間

死不認輸的我下了蜜蜂

我就像一隻走頭無路

力不從心的年邁雄性

做最後的掙扎

年紀從13到38都聊過

總結

現在的雌性

對於畜男非常厭惡

因為她們喜歡強大有豐富經驗

能讓她們舒服高潮的雄性

而不是始終專一

使終為愛而愛才缺乏經驗的雄性

其實我一認真起來

讓戰力指數破萬也不是問題

但這些雌性的態度很讓我嗤之以鼻

在我不知不覺中

時空秩序已經徹底崩解

後知後覺卻已經跟不上

住我隔壁的16妹

在偶然的閒聊像我透露

她也是個魔化異能行者

早已看上我的戰力指數

只要你要隨時都可以

或許這是我這輩子最後魔化的機會了

正統的異能者在這個時空

已漸漸失去容身之處

 

但我最後還是拒絕了她的邀請

因為我跟本無法愛她

只要一想到要跟自己不愛的人結合

就有一股反胃感向我襲來

 

或許我一輩子都是個畜男了

走到哪都會被女人像狗一樣輕視看不起

但我還是想守護最後的正統

我所有戰力指數將會更上一層

強制讓鬼鳳甦醒

拿出最強戰力

就算只剩我一人

也要苟延殘喘的

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