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另一個5年後

討厭的日子

因為王子必須再次出城

即使守護自己就已用盡全力...

 

 

 

 

 

 

 

 

 

 

 

 

好不容易退伍後的小魯

結果還是出了車禍

工作也丟了

就這樣魯到了25歲

因為找不到工作

只能在小7準備考堆高機證照

一位年紀大概15歲上下的小女生

其貌不揚

臉上還有些許的青春痘

就坐在我面前一段時間了

好吧

這次

總該不會失敗了吧

她的戰力指數

頂多3000

我則是7000

於是我等她離開位子閒逛時向前搭話

請問妳在等人嗎

她搖搖頭

那待會要一起聊聊嗎

其實我覺得有點無聊

想找人聊聊天

她快速的點了點頭

然後拿一本女性穿搭雜誌

結完帳回到座位

包包一拿

快速離開了小7

走前似乎還冷冷的看了我一眼

她的眼神讓我愣在原地

好一會才回神

。。。。。。。。。。。。。。。。。。。。。。。。。。。。。。

 

 

原來今年也一樣阿~

我回到了位子上

試著告訴自己

她會回來的

因為她點頭了

她不會騙我的

我傻傻的等了好幾個小時

才終於慢慢接受自己受傷的事實

好不容易5年前的傷慢慢痊癒

卻又再次裂開了

除了苦笑

我還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