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

龍哥名言盛及一時

被妳推翻了

如今

失敗加上失敗

等待更多的等待

浪費了多少時空的幸福

換來的事實證明

我的理論是正確的

等待絕對不是沒有意義的

冷靜是我必須擁有的

越是關鍵

更是如此

但~

失去的卻比想像中多太多太多了...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

我會拼死守護龍哥明言的

然後當個幸福的笨蛋

一直和妳走下去

 

 

 

 

 

 

佩斯多的魔鏡真強大

也謝謝骸大人

我全部都看的一清二楚喔

Ku fu fu fu...

Sa~

試戀進入最終章囉

試煉 Final  ~ 孤傲的浮雲

用1995年留下來的眼淚

把滯空的籃球~再次轉動吧~

即使...失去了妳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