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做完了

這場夢好長好長

現在才醒

會不會太晚呢

五年前種下的第一個夢想

還是凋零了

呼~

無所謂了

至少我有做過

我一點都不後悔

只是有點小遺憾

大家都是一樣的吧

遲早都要把夢想丟掉的

因為要是再堅持下去

我會輸的

輸的好難看

人生真的就像熱汽球

想要越飛越高

就必須把夢想一個個往下丟

所以等我做完最後一場夢

夢想丟光以後

WHO AM I  ?

或許要再等到呼吸停止的前一刻

才想的起來吧

我的龍哥物語~最終章

超越時空之卷

待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